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媽媽節禮品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媽媽節禮品
iWeekly共收到到近百份投稿,從舊照片片感受到到大大對媽媽的愛意。

在部的評選下,我們最終挑挑挑10名名獎讀者,,為他們們作作專屬的母親節“時光機”禮物。

在在翻遍相冊終終找到到到影,頓覺覺覺存儲相片時根本不在乎我的顏值和存在感,,要媽媽一個人美就可以以。

就像這張照片,我用棉戴花的小短腿造型,襯襯襯她的簡約美。

好啦,這這多年她都牽著我的手,把我拉扯長大,,要媽媽一直美下去,做個“綠葉”我也心甘情願啦。

照片大概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和我在在鄉的微山湖拍的。

荷花很美蓮蓬很甜,所以整個人都笑歪歪。



媽媽媽示要曬一張照片的時候,媽媽選選這一張,她說因為我們都在笑啊。

希望媽媽能一直笑著,美美的,我歪一點也開心。

越長大越覺得媽媽很偉大,這都是我生日時候的照片。

那時候媽媽正在經經媽媽節賀卡離婚,但她從來都是微笑笑對我,母親節 107年讓我學會會要微笑笑對生活。

媽媽,姥姥,母親節快樂。

你們是我生活的理由1.媽媽像太陽,永遠照亮子女的天空;母親節禮物排行2018媽媽像月亮,永遠明亮子女的目光;媽媽像燈光,永遠點亮子女的方方。

母親節,給媽媽打個電話,聊聊聊常,道一句祝福,說說心心話,這就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轉轉此短信會全安康,轉的越多,安康越久哦!22.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命中中定粘上你,雖然你打我罵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愛我關心我!沒沒的意思,就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3.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

節日快樂!24.把煩惱留下,把快樂給給我;把艱辛留下,把把福給給我;把操勞留下,把健康給給我;把痛苦留下,把愛給給我;媽媽啊媽媽,祝您節日快樂!26.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7.有許多人、許多事,經經經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

母親節快樂8.天空白白朵朵,溢滿我的思念,隨風傳遞給你,我的深深祝福:感謝你的養育之恩,讓我健康快樂成長;多虧有你諄諄教導,讓我我福吉祥常伴,我的母親!29.母愛原來是一種酒,飲飲就化作思念。

媽媽我永遠惦記您!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心中0.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

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有我深深的祝福!31.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在你小時候為你指導,有一個人天天為你擔憂。

有一個人 母親節 特惠母親節 小禮物媽媽節祝福母親節送禮107 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47zu06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