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 繪本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 繪本
展結對幫教,,舉行行“手牽手.心連心”感恩母愛愛戲。

“沒有比人還高的山,沒有比腳還長的路。

加油!成功一定屬屬你!”未戒人員李化名)讀著“愛心媽媽”寫給自己的“連心卡”,信心倍增。

“萱草花”幫教行動是安徽省未成年人戒毒所女民警職工開展的關愛未戒人員品牌活動,自2015年開展以來,“愛心媽媽”們通過愛心捐贈、結對幫教、心理輔導、個個教育等方式,使未戒人員在“母愛”的關懷下茁壯成長,取得良好好果。

原標題:我逛逛瑪莎拉蒂天貓智慧門店,靠才藝賺賺一份大禮剛剛我逛逛瑪莎拉蒂天貓智慧門店,靠才藝賺賺一份大禮你可能會跟我一樣好奇,為什什S店有人講解的情況下還需要AR看車呢其實這個功能同樣適用用你在路邊看到的任何一一瑪莎拉蒂,最重要的是,一旦掃描解鎖足夠的部分之之,你可以像我一樣得到一份禮品。

民航資源網20176日消息:54日的母親節,恰逢天津航空八八年紀念日前夕,為為慶祝天航八歲的生日,也為為給偉大的母親們送上節日的祝福。

母親節節天,天津航空的工作人員們在萬米高空舉辦辦一場以“我的時光,你的白白”為主題的特色客艙活動,為母親們進行行一場特特的愛的的達。

“你陪我長大,我陪你變老”、“我從未知曉長大的我給你帶去去多少寂寞的的憶”、“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以前的無知,讓您操勞,如今長大大,媽媽的愛,我一輩子珍藏在心”。

這些讓人感動的語句既不是在雜雜封封上,也不是在報刊頭條上,而是在母親節這一天,,現在在天津航空的客艙內。

據悉,天津航空空母親節前夕在新媒體平平平集網友對母親最想說的一句話或者一句詩,得到眾多網友互動響應。

天航工作人員通過收集選取取部分網友的留言,將其布置在母親節的專屬航班上。

同時在航班上為旅客朋友們們備備特特定定的有聲明信片,讓不能歸歸的的子,將其對母親的情感通過電波傳達到世界各地。

餐飲結束束,伴隨著乘務員娓娓道來的廣播,仿仿將所有人帶入入另一片天地,聆聽著文章母親節 明信片中那些與自己似曾相識的片段,媽媽的叮嚀囑囑在腦海中如過電影般慢放、重播。

而有聲明信片的新穎獨特,更是讓很多旅客覺得有趣驚喜。

通過“聲音郵郵”即使母親遠在萬萬,也能感媽媽節 禮物受到自己愛的快遞,這不僅是一份貼心,也是對自己為人子女的一次警示。

乘坐坐天航班的一名旅客客示,無論是整體的客艙氛圍,還是乘務員們為我們精心心備的小禮物,都讓我們感到到天津航空的用心。

天津航母親節快樂空相關工作人員員示:我們希望通過這次開展的母親節主題活動,可以讓旅客在短暫的旅 母親節 自製母親節 fb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手工母親節 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47zu06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